close

【樂活e棧】炘樂生技-暢樂咖啡隨身包(3包)


詳細規格    價錢(售價)   哪裡買
玄米酵素可幫助消化 耳狀決明促進腸道蠕動 酵母鉻成分健康加分


總是覺得離窈窕很遙遠嗎?

【暢樂咖啡】適合現在的上班族,隨手一杯咖啡。

此商品不僅是精選藍山、阿拉比卡咖啡豆,能享受香醇之餘,還能幫助腸道蠕動,

讓你輕鬆與健康一次到位!

【樂活e棧-締盟-樸園】台灣第一家有機店
締盟-樸園集團嚴選商品
締盟-樸園旗下有4家子公司
台灣有4家直營傳統門市,360家特許聯盟商店(主打樂活e棧品牌)
樸園獲TVBS一步一腳印專訪為台灣第一家有機店

【樂活e棧】炘樂生技-暢樂咖啡隨身包-配方五大特色:

‧玄米酵素可幫助消化

‧耳狀決明促進腸道蠕動

‧酵母鉻成分健康加分

‧大豆植物奶可口健康

【樂活e棧】炘樂生技-暢樂咖啡隨身包-商品簡介:

最近大魚大肉好有罪惡感,那就快來體驗暢樂咖啡!

「暢樂咖啡」不只有一般咖啡的香醇口味,更能讓你輕鬆與健康一次到位,

享受香醇之餘健康維持,促進新陳代謝,每日暢樂。

※「暢樂咖啡」與一般即溶咖啡口感香醇一致,但對身體的幫助卻是截然不同。
※「精選上等牙買加藍山咖啡豆與印度阿拉比卡咖啡豆」,獨家配方比例調和而成。
※「採用荷蘭原裝進口的大豆植物奶精」,符合最新檢驗標準。

【樂活e棧】炘樂生技-暢樂咖啡隨身包-非買不可的原因:

*上選咖啡香醇度更佳

*耳狀決明使排便順暢

*大豆植物奶可口健康

*台灣獨創幫助消化的咖啡

*SGS塑化劑檢驗報告

【樂活e棧】炘樂生技-暢樂咖啡隨身包-成分介紹:

‧木糖醇,具有清涼的口感,是天然的甜味劑,其熱量約為蔗糖的40%,甜度約為蔗糖的90%,但它不容易被人體吸收。

‧大豆植物奶,選用上等大豆蛋白萃取而成,

 非坊間的奶精(油脂類)或一般牛奶,

 因此適合低卡路里飲食、乳糖不耐症及素食者!

‧酵母鉻,是人體必需的微量營養素之一。

 酵母鉻為高單位有機鉻,穩定性高容易被吸收,有助於身體健康。

 另外酵母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群,可幫助消化與促進新陳代謝。 
‧耳狀決明,是一種決明子的草本植物,並且幫助水分吸收使糞便柔軟而易於排出‧玄米酵素,一粒玄米可能長出三千稻穀的稻子,其所含的能量是相當驚人被譽為活糙米。

因此利用玄米提煉出的天然酵素比一般酵素營養價值更高,

並且富含有益身體的營養素,能幫助促進腸道蠕動與幫助消化

【樂活e棧】炘樂生技-暢樂咖啡隨身包-檢驗報告:

【樂活e棧】炘樂生技-暢樂咖啡隨身包-教您一週窈窕美麗食譜:

努力邁進窈窕的第一天
早餐:鮭魚三角飯糰、水果、暢樂咖啡+秀樂2顆

中餐:自助餐(各色蔬菜、排除油炸類主菜、白飯)、清湯、暢樂咖啡+秀樂2顆

晚餐:切仔乾麵、燙青菜、肝連湯、秀樂1顆



使用心情分享

每週的第一天都沒什麼精神,來杯暢樂咖啡很棒。

還順便讓我跑了廁所一趟,讓我整個人很舒爽!

努力邁進窈窕的第二天
早餐:玉米蛋餅、水果、暢樂咖啡+秀樂2顆

午餐:關東煮(各色蔬菜、豆腐、冬粉等)、暢樂咖啡+秀樂2顆

晚餐:牛肉麵、燙青菜、秀樂1顆



使用心情分享

今天也要好好努力,來杯香醇的咖啡提神,也讓我排便順暢~

真的很棒,前陣子都還要在廁所裡待好久呢!

這咖啡真的讓我愈喝愈喜歡!

努力邁進窈窕的第三天
早餐:全麥三明治、水果、暢樂咖啡+秀樂2顆

午餐:韭菜水餃10顆、燙青菜、玉米蛋花湯、秀樂2顆

晚餐:炒米粉、燙青菜、蚵仔湯、秀樂1顆



使用心情分享

今天中午精神還可以,所以就改換喝湯囉!

不過今天有發現秀樂的效果耶~

感覺吃東西比較容易飽,不會一直想繼續吃。

努力邁進窈窕的第四天
早餐:現烤乳酪焙果、水果、暢樂咖啡+秀樂2顆

午餐:自助餐(各色蔬菜、排除油炸類主菜、白飯)、清湯、暢樂咖啡+秀樂2顆

晚餐:米苔目、嘴邊肉、燙青菜、秀樂1顆



使用心情分享

衝阿~邁進第四天哩!

今天中午要吃便當才會有衝勁!哈哈!

有了秀樂幫忙~連朋友都很驚訝我的食量變小了呢!

下午來泡杯暢樂咖啡,剛剛好~而且有了它,最近真的很順暢!

努力邁進窈窕的第五天
早餐:鮪魚生菜漢堡、水果、暢樂咖啡+秀樂2顆

午餐:雞肉飯、青菜湯、小菜任選、暢樂咖啡+秀樂2顆

晚餐:潤餅1捲、蘿蔔湯、小菜任選、秀樂1顆



使用心情分享

耶~禮拜五是高興的一天!要放假啦!

中午有我喜歡的雞肉飯~晚上又有潤餅~

這兩種食物都是我超愛的!!

還有最重要的暢樂咖啡和秀樂,我今天有發現我的合身裙子可以穿了!耶~

努力邁進窈窕的第六天
早餐:燻雞生菜全麥吐司、水果、暢樂咖啡+秀樂2顆

午餐:板烤雞腿堡、玉米濃湯、和風沙拉、暢樂咖啡+秀樂2顆

晚餐:滷肉飯、虱目魚湯、燙青菜、秀樂1顆



使用心情分享

今天要點個燻雞生菜全麥吐司配咖啡,來享受悠哉的早晨。

中午終於可以吃我最愛的麥當勞!真是美好的一天!

咖啡讓我超順暢的!

努力邁進窈窕的第七天
早餐:皮蛋瘦肉粥、新鮮果汁、暢樂咖啡+秀樂2顆

午餐:鍋燒麵、茶碗蒸、和風沙拉、無糖飲料、秀樂2顆

晚餐:和風沙拉、紫菜豆腐湯、海苔/蛋皮壽司8個、秀樂1顆



使用心情分享

今天比較晚起床,可能是昨天太High了,不過還是有吃到早餐~

為了窈窕我一定要努力養成好習慣!

其實,餐後一小時也可以散散步,稍微動一動~

我發現吃了秀樂後新陳代謝變得比較好了!且運動也可以窈窕喔!

 

PS:每日運動30分鐘(每週至少3次,時間可隨意安排),這樣效果會更棒喔~讓我們一起加油!

【樂活e棧】炘樂生技-暢樂咖啡隨身包-適用對象:

促進腸道蠕動、咖啡族、消水族
.
年終禮品批發
膳魔師批發
‧百吉牌廚房紙巾-60張*6捲*8串批發
‧百吉牌抽取式衛生紙-130抽*64包批發
‧百吉牌大捲筒衛生紙-800gx12捲批發
‧BUFFALO牛頭牌e卡好茶壺批發
‧BUFFALO牛頭牌時尚鍋-21CM-直角造型特厚包底批發
資訊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歆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