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W視覺系鉚釘設計獨特金屬圓環提把大容量子母包 氣質粉


詳細規格    價錢(售價)   哪裡買
焦點注目 平價時尚 時尚注目實用度滿分 都會品味 時尚永恆

JW視覺系鉚釘設計獨特金屬圓環提把大容量子母包 氣質粉

遍尋整座城市 我找不到我的MR. Right
但在J.W裡 我找到了我的MR. Bag

J(Jordan), 鍾情於設計感東西的大男孩 相信創意即是生活
W(Winson), 認為高CP值也可具質感的公子哥 相信經典才能流行不退
質感=昂貴? 有設計=買不起? J&W不這麼認為
創意十足的東西 總能引發話題
打破包包原有的框架 賦予新生命 讓包不再只是包
而是一種話題 一種眼光 一種態度

所以J&W打破名牌包款動輒上萬的迷思
保留名牌包的質感 加入自我原創的時尚
在【J.W】裡 你能找到最新最KUSO 最流行 最不可思議令人驚呼的包款
而且【J.W】要讓每個女人 都能以不到名牌十分之一的價錢
擁有跟名牌品質與設計不遑多讓的最新包款

★【JW】日韓流行包系列 經濟新美學 ★
時尚黑/木土黃/艷緋紅/深水藍/天際藍/暖流杏/搶眼黃/氣質粉/蜜棗紅

◆ Welcome to 【JW】◆

htc 殼butterfly, htc 殼D626x, htc 殼E8, htc 殼E9, htc 殼eye, Microsoft微軟 Wedge 迷你藍牙楔型行動鍵盤, LooCa 3D Air Mesh超涼感凝膠透氣涼墊, Cubic Fun 智慧3D立體拼圖『迷你建築系列一』, TONYMOLY 男性保養, 桌上型 食物調理 攪拌, 手持式 食物調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歆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