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松田》優酪乳粉末(300公克/瓶)


詳細規格    價錢(售價)   哪裡買
腸道細菌叢維持

 

《御松田》優酪乳粉末(300公克/瓶)


幫助消化
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改變細菌叢生態

關於優酪乳的起源,據說優酪乳起源於東方或中亞的遊牧民族,之後才傳入西方,
但確實的發源地仍待考證。
有一種說法認為蒙古帝國的創始者成吉思汗是把優酪乳傳到歐洲的人,
蒙古人把馬乳、駱駝乳或牛乳在太陽下曝曬,除去水份後製成乳餅分給士兵,
士兵將乳餅放入裝水的皮袋裡,隨身攜帶,乳餅吸水後逐漸發酵,就成了優酪乳,
稱為庫蜜思(koumiss),故優酪乳是蒙古大軍的重要食物和藥品。
它可能也是蒙古強盛的原因之一,馬可波羅的「東方見聞錄」中曾記載韃靼人(蒙古人)飲用大量「庫蜜思」一事。

優酪乳最主要的成分是乳酸菌,乳酸菌是一種能利用碳水化合物進行發酵產生多量乳酸細菌的總稱。

美麗熱門商品
[ 主成分 ]
優酪乳粉末

食用方法:
成人每日沖泡3-5公克。

 

御松田‧品牌故事
『健康、養生、喜樂』父親有生之年,身為人子的我,照顧上一直努力的方向跟目標;因為當時我做的太晚,現在希望把這個理念跟願望帶給更多人,故創立了『御松田』這個品牌,紀念我的父親『松田』老先生。

『生、老、病、死』人生必經的過程,但如何做到每天身、心、靈的喜樂,力行養生食療規範,讓生活中每一天享受健康的福報,卻不是人人可以做到的;有鑑於此,於父親過世後,我更致力於養生醫學,希望突破傳統醫學,加入最新元素,推廣更多保健概念;在為符合忙碌現代人需求『簡單方便』的需求下,研發【御松田保健食品】,期待經由產品的推廣,讓更多的人避免掉,我當初茫然不知所措的心情。

*logo:紀念一直是我的『靠山』的松田老先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歆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